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鼓勵大學部學生參與本週六的神農獎海報競賽

本週六是神農獎海報競賽, 歡迎大學部參加, 修普通生物學者可撰寫神農獎參與心得
視同一次報告成績, 但請不要寫以下的五四三(保證零分):

(1) 我覺得學長姐都好強, 希望我長大和他們一樣~~~(重點是後面的~~~符號)
(2) 希望系上多多辦這樣的活動, 如果餐點可以再豐富一點就好了
(3) 感想就是我都看不懂, 生物學真是奧妙啊XD
(4) 為什麼海報都是英文, 英文到時方恨少啊, 我還是砍掉重練好了
(5) 感謝老師推薦這個活動, 雖然我看不懂但我覺得真得挺不錯的, 大推
(6) 這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, 希望生科系生生不息
.....

時間為週六早上9-12 am, 地點為生科館(應該有點心可吃)